如何培養彼此性愛的慾望

想要對方跟你發生性行為就像其他事情一樣,需要「增加誘因減少阻力」。所以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,慢慢來!我們可以分成以下幾點:

(一)強化女友的對性的好感

對性的好感分成兩種,心理上跟生理上的。(當然終極目標是兩種都有最好)

*心理上:
在那段期間其實我幾乎不太會在性行為裡得到肉體上的歡愉。那麼為什麼我願意呢!?因為我渴望與我愛的對象「結合」,產生的「親密感」。對方舒服的樣子會讓我「興奮」,有「成就感」。進而增加我對性的好感、好奇、慾望。

*生理上:
沒有爽到甚至是不舒服的事,有誰要做?要讓她對性的好感增加,首先當然是要讓想辦法讓女生舒服!Slow sex、前前戲、情趣的培養等。

(二)減少女友對性的排斥

首先:請不要一定要追求身體的滿足!兩個人都是!當你拼命地想摸豆豆讓女友高潮時,會不會覺得「為什麼我無法讓女友高潮?」女友會不會也覺得「為什麼我沒辦法高潮?」有沒有可能,當你想要性愛時你同時也想到「可是她不會高潮?」就像是她想要性愛的主要原因是「希望你舒服?」「想讓對方舒服」這份本該溫暖的心意,無形中已成為兩位的夢魘,帶給自己、也帶給對方困擾。有沒有想過,兩位單身時,可以靠自己的手、浴室蓮蓬頭解決的身體慾望,為何現在非得要對方不可呢?

因為「愛」。沒錯,是愛讓你們想要與對方一起歡愉,感受這份親暱。那麼,讓我們把這件是放在第一順位吧!而不是為了性找對方,而是找對方一起從事「性」這個行為,傳遞著彼此的愛意。把「目標」從這件事拿除,而是單純地享受著「過程」。才能減少兩位心理的壓力喔!

請在愛撫的過程中,告訴女友你愛她。結束時即使沒有射精也告訴他很舒服,並給予擁抱。讓她知道:你不會因此嫌棄或拋下她!心理壓力少了,其實其他的問題都是小問題!

綜合以上兩點你可以這麼做:
不要因為不知道怎麼讓女友高潮(怎麼摸陰蒂)而挫折。這可能讓女友產生「自己沒做好所以無法告訴你」的感受。請學會開心的性而不是為了「要開心性交」而性。
隨便舉個例子參考看看 :

EX:女友洗澡時,跟著一起洗。用蓮蓬頭讓她感覺舒服。(然後看要不要用到高潮,她幫妳口交)

EX2:抱抱看電視,手摸摸柔柔捏捏。如果他有反應,可以繼續探索。如果沒有就停止。(請不要摸個兩下她沒進入狀況,為了讓你開心問你要不要口交就答應!)

EX3:再咬咬的時候,多鼓勵她。讓她有「成就感」,甚至進而對你的身體產生慾望。慢慢地從「我想讓你舒服」變成「我想吃棒棒」「吃棒棒讓我覺得自已很性感、有成就感、變的渴望性行為」

以上的重點就是:情趣需要慢慢培養的。所以請把期待拿掉,你跟她都會比較開心,享受當下就好。心裡舒服了,才會有更多意願取悅彼此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​ HDMI的傳輸率

HDMI2.0與YCbCr

​海洛因與安非他命